岛民本民

闲着也是闲着 不如闲着

张九泰生贺

  张九泰

  这是我和你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感觉自己有很多的话就在嘴边

  但是要说出来大脑却还是一片空白

  从来没有想过 我喜欢的人竟然会跟我同天生日

  跟你同天生日的我

  今天过得一般

  一般的上课日 一般的同学 一般的三点一线行程

  天气倒是不一般

  炎热 炙热 酷热

  就如同我去年第一次听到你和二哥的相声

  在Yt上看的第一场你俩的相声

  很幸运的 我听的是你们俩的《霸王别姬》

  那些包袱 我后来一听再听

  还是会像第一次听一样

  笑得喘不过气

  应该不是我笑点太低

  而是你们俩太优秀了

  最近三筱开了专场

  虽然没有到达现场

  但是刷抖音看到你们的返场

  听到你们六个一起唱的《春风十里》

  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站在台上唱歌那么自信的你

  我有私心 

  我不祝你大红大紫

  我不祝你人尽皆知

  我要祝你快乐

  天天快乐 日日快乐 时时快乐

  我要祝你平安 祝你健康 祝你幸福

  最后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不只生日 记得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