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民本民

闲着也是闲着 不如闲着

九亭《十年啦》

如有撞梗 非常抱歉 你我有缘

  祝亭泰十周年快乐!

  不喜请轻喷🙏🏻

  正文来也~

  

  在某天阳光明媚的早晨 张九泰莫名的感觉到了不对劲 总感觉有一股阴凉的风吹过他的后背 让他在这个大夏天感受到了一丝毛骨悚然的凉意

  “二哥 你 有没有感觉到一阵很诡异的凉风啊?”

  刘筱亭看向车窗外 没有回应

  “二哥?二哥?二哥!”

  “嗯?九泰你刚刚说啥?”

  “合着你没听见我说话呀?我说你有没有感觉到一阵风!”

  “呀!水族馆到了!下车吧九泰 我要看白鲸!”

  “你看那玩意儿?他全身上下可都是你最讨厌的颜色阿”

  “张九泰 闭嘴 下车”

  “好勒!我的二哥”

  在白鲸馆内 二哥看着白鲸陷入了沉思

  “九泰 你说 牠为啥那么白啊?”

  “二哥 因为牠叫白鲸”

  在企鹅馆内 二哥看着圆滚滚的企鹅又陷入了沉思

  “九泰 他们不冷吗?”

  “这事儿 你问我?你去问尚九熙啊 他应该能回答你”

  到了中午的吃饭时间 由于张某人饿的不行了 一直央求坚持在水族馆内找漂亮餐厅的刘筱亭

  “二哥 你爷们快饿晕了 我觉得你肯定拖不动你爷们 所以你还是随便找间饭馆啥的 给你爷们果果腹吧”

  “我的白萝卜 水族馆内没有饭馆 都是餐厅”

  “行行行 随便都行 我真的快饿晕了 快救救你爷们”

  刘筱亭拗不过快要躺地上撒泼打滚的张九泰 只好往旁边的小餐厅走去

  在吃饭的过程中 刘筱亭突然出声制止疯狂进食的张九泰

  “九泰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咳咳咳)二哥 你突然出声吓的我饭都掉了 你刚刚说啥?”

  “我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今天是阴历6/20啊?怎么了?有啥工作安排我给忘了?”

  “....张九泰....你好样的!”

  “谢谢二哥对我的夸奖 请问我可以继续吃了吗?”

  “吃吃吃 再吃这顿你付!”

  “行啊!我付就我付 吃还是得吃的 可不能饿着我自己”

  “你还真是 对自己可好了”

  “那当然 ” “就别捧了!快吃!海豚秀要赶不上了!”

  “好好好 别生气别生气 你瞧你 都呲音了”

  “张九泰!!!”

  “不是要看海豚吗 快快快 你自己说快来不及的”

  坐在看台上 刘筱亭眼神锐利的看着海豚 看的张九泰都对海豚起了恻隐之心

  “二哥 你为啥要这样看着海豚 牠们咋惹你了?”

  “牠们身上长了你的脸!”

  “我天 二哥 其他人都在看海豚秀 合着你在这看恐怖片阿 等等阿 我想象一下 我也想看恐怖片”

  “张九泰!你嘴太碎了!!”

  “行行行 好好好 不说不说 我去上个厕所阿 马上回来”

  等阿等 直到海豚都下班回家了 张九泰还是没有回到看台区 刘筱亭又怕自己跑去找他 等他回来找不着自己会着急 只好站在场馆外打电话给他

  “张九泰 你不是说马上回来吗?海豚都退场啦!你人呢?!”

  “张九泰!你有没有在听阿”

  “张九泰?九泰!九泰你听得到我说话吗?九泰!”

  “欸欸欸 我在呢我在呢 你回来白鲸馆吧!我在这儿等你”

  “好 你别乱跑阿 我马上去找你”

  “好好好 我绝对不乱跑 我就站在这儿等你 小心走阿 天越来越黑了 看点儿路”

  刘筱亭终于到了白鲸馆 进到馆内 却没有看到张九泰 只有一只白鲸和他大眼瞪小眼 

  刘筱亭急了 他以为张九泰又躲着他 于是 他在馆里大喊

  “张九泰!!!张九泰!!!你给我死出来!!”

  “九泰!张席仔!!你人跑哪去了!!”

  “九泰 九泰 这里好黑阿 九泰你快出来好不好”

  “九泰 九泰我怕”

  这是 张九泰捧了一束花缓缓出来 刚站到刘筱亭面前 刚想开口 没承想被刘筱亭一把抱住

  “张九泰!你刚刚死去哪了!你不知道这里很黑吗?你不知道我会怕黑吗?你不要再跑走了好不好?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 我们回家吧!好不好?”

  “二哥 等等 你你你你你先放开我 我被你勒的 有点喘不上气....”

  “!九泰对不起对不起啊 我们能回家吗”

  “二哥 等等 先听我说”

  张九泰后退几步 

  “刘筱亭 十周年快乐”

  “什么?”

  “二哥 十周年快乐 谢谢你陪我从张席仔到张九泰 我们虽然中途有分开 但最终是我们一起兜兜转转走到了十年 我的角儿 十周年快乐”

  此时 白鲸馆上方的穹顶亮起 满目星光和张九泰一起就这样映在刘筱亭的眼中

  “九泰 十周年快乐 谢谢你让我从那个上台就紧张的刘佳到如今站在台上落落大方的刘筱亭”

  “九泰 谢谢你给我这个惊喜 我不太会说话 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但是...”

  “二哥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张九泰把手里窜得很紧的那束花献了出去

  “九泰 这花好漂亮啊 这什么花?”

  “二哥 这是波斯菊”

  “二哥 祝你永远快乐”

  “谢谢你 席仔”

  “我祝我们都永远快乐”

  

  小小番外:

  “九泰 你为啥想选在白鲸馆阿?”

  “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先假话吧!”

  “我在网上曾看到说 在白鲸面前表达自己心意的情侣 都会幸福美满”

  “很好 那真话呢?”

  “真话就是 只有白鲸馆有外借给别人办求婚 告白啥的 其他馆都没有 真的 二哥 你是不知道 就租那几个小时 灯光也就亮那几分钟 费用可高了!我原以为那白鲸还会有被训练什么制造氛围的小动作之类的 没想到我等你站好位了进去之后 就看到你跟白鲸大眼瞪小眼的 那时光又暗 我还以为白鲸看到啥我们人看不到的了 吓得我 差点转身逃跑 还有还有...”

  “好了!张九泰!别说了!!”

  “好好好 不说不说了 欸欸欸别走阿二哥 咱得再待会儿 别浪费了我租这地儿的钱了!二哥!二哥你等等我!!”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